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集中督查的通知
来源:教体局机关党委   2016-07-29 10:08
浏览量:1 | | | |

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

关于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开展情况集中督查的通知

市直各教育体育单位(学校、幼儿园)党委(党总支部、党支部),市直民办教育党委,机关各党支部:

省委组织部定于8月1日-3日来我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集中督查。市委组织部拟定市教育体育系统为迎省检单位。为认真做好迎检工作,现将督查内容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督查规格高、要求高、任务重,做好迎接省委组织部对我市教育体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工作,意义非常重大。各单位党组织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党政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必须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督促、亲自检查,做到工作责任到人,工作落实到位。

二、严格对照有关要求,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各单位党组织要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集中督查的通知》(见附件)精神,严格按照督查内容,逐条逐条进行回头看,于2016年8月1日前,做好查缺补漏、资料收集归档、汇报材料准备等工作。

三、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对影响省委组织部对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集中督查的、影响教育体育良好形象的单位和个人,将严格追究单位(学校、幼儿园)党政主要领导和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附件: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集中督查的通知》

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

2016年7月29日

岳教体组发(2016)16号关于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集中督查的通知 (红头)7,2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