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来源:体育产业科   2016-04-27 09:07
浏览量:1 | | | |

08年奥运会以来,体育产业发展迅速,体育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激增,国人对体育竞技与健康的关注度空前。周边行业与体育行业的整合力度明显加大,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与推动下,体育产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现阶段,我们即将面临的是如何优化产业结构的新挑战,迎来的是产业结构调整中伴随着的巨大市场。

在这个体育行业人人找趋势,家家抓机遇,万众齐瞩目的时刻,第34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于4月22日盛大开幕于榕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本届体博会无论是展商报名数量还是在展区使用面积都比往年有了较大提升,“体育+X”的新业态成为展会巨大亮点。体育设施建设、场馆运营板块风采依旧,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不同以往的是,我们看到了更多贴近民众的体育设施、场馆案例,这标志着体育产业的发展正在向全民化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