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科
  • 岳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幼儿园保育员职业资格培训的通知
    2013-12-06
    岳市教通〔2013〕60号岳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幼儿园保育员职业资格培训的通知各县、市、区教育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教文局、南湖风景区教育局、屈原管理区教体局,市直各幼儿园:为深入贯彻落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切实加强学前教育师资建设,全面实施园长、幼儿保教老师持证上岗制度,经研究决定,从201…
    了解详情>>
  • 岳阳市2013年“金鹗奖”幼儿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活动剪影
    2013-12-06
    了解详情>>
  • 经开区新东方幼儿园
    2013-05-13
    经开区新东方幼儿园简介新东方本园座落位于八字门青年东路泓昱宾馆旁,全园占地面积1300平方米,可容纳七个班级,有210名幼儿入园。新东方幼儿园拥有一支敬业爱岗、有爱心、责任心强的高素质保教队伍。办园宗旨:尊重幼儿的生活,关注心灵成长。新东方幼儿园是孩子放心、开心、安心的乐园。
    了解详情>>
  • 经开区小太阳幼儿园
    2013-05-13
    经开区小太阳幼儿园简介小太阳幼儿园是市级示范性幼儿园,有20多年的历史。开园至今,始终坚持以“科研立园、科研兴园、科研强园”的为指导方针,树立了“教研与科研共进、研究与提升同步、发展与成长同行”的意识,坚持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与和谐发展之路。幼儿园积极探求幼儿园教研的新途径、新方法、新模式,幼儿园整理质量持续提升。
    了解详情>>
  • 汨罗市新塘乡漂亮宝贝幼儿园
    2013-05-10
    汨罗市新塘乡漂亮宝贝幼儿园幼儿园创办于2003年2月,并于2006年投资一百余万元兴建现有园所,园区占地面积三千余平方米,园内环境优雅,各项设备设施齐全,现有幼儿180人,教职员工12人。幼儿园自2006年以来连续5年被市卫生局评为卫生保健先进单位。2008年至2012年连续4年被市教育局评为民办教育先进单位。2009…
    了解详情>>
  • 汨罗市古培镇红星幼儿园
    2013-05-10
    汨罗市古培镇红星幼儿园古培镇红星幼儿园是我镇唯一一所公办幼儿园,占地面积32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为进一步改善办园条件,完善幼儿园的硬件设施,镇学校在财力极其有限的情况下,经多方筹集资金,对我园的园舍、环境进行了较大规模的改建和装修。2010年9月,我园投资100余万元启动维修改造了一幢具有现代化教学设施…
    了解详情>>
  • 汨罗市城郊乡中心幼儿园
    2013-05-10
    汨罗市城郊乡中心幼儿园汨罗市城郊中心幼儿园是1993年由政府举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座落在汨罗市大众南路发达街,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园舍独立,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占地面积394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绿化面积及幼儿户外活动场地面积1000平方米,现有6个教学班,300名幼儿。全园在职教职工19人,专任…
    了解详情>>
  • 汨罗市彩虹幼教机构
    2013-05-10
    汨罗市彩虹幼教机构彩虹幼教机构创办于1996年,坚持以“开拓创新、创建品牌”为办学策略,以“创一流园所、带一流团队、育未来精英”为办园宗旨。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已开办分园三所,师生近800余名,是湘北地区规模较大的幼教机构。2012年5月,彩虹幼教被评为“湖南省规范民办学校”;总园长朱彩虹被评为“全省民办学校优秀举办者…
    了解详情>>
  • 平江县三阳乡中心幼儿园简介
    2013-05-10
    平江县三阳乡中心幼儿园简介平江县三阳乡中心幼儿园始建于2009年,位于三阳乡三阳村,毗邻平江县城关镇,属三阳乡最大的公办幼儿园。现园舍面积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800平方米,各项基础设施符合示范性幼儿园标准。全园有教职工52人,其中省级骨干教师2人,本科学历12人,专科学历20人。是一支团结上进、富有爱心、年轻优秀…
    了解详情>>
  • 陆城中心幼儿园简介
    2013-05-10
    陆城中心幼儿园简介陆城中心幼儿园是于2011年以陆城镇原五七小学为基础,建设公办幼儿园,于2012年2月正式投入使用,现位于岳阳市云溪区陆城镇。现有在籍幼儿102人,其中园长1人,教师7人,保育员4人,厨工1人,大专学历7人,中专学历4人,园长陈丽,共计有3个班,大班1个,中班1个,小班1个。在收费上,严格按照市、区教…
    了解详情>>
共 15 页,跳转到第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