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调研室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讲评会
    2023-08-31
      8月30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讲评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育文主持,4位机关干部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对上半年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行讲评。  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的作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
    了解详情>>
  • 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年”暨“机关作风建设年”工作调度会
    2023-07-04
    7月3日下午,市教体局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年”暨“机关作风建设年”工作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主持会议,局领导陈彬、陈育文、刘跃华,办公室、秘书科、人事科、综调室、教师科、民办科、培管科、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师德师风建设年”和“机关作…
    了解详情>>
  • 开好局 起好步 谋好篇 ——市直教育体育系统大兴调查研究工作动态一
    2023-05-19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推进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有序开展。  一、早学习,早动员。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3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办发〔2023〕9号)、省委《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党大…
    了解详情>>
  • 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印发《大兴调查研究助力教育强市和体育强市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
    2023-05-18
    了解详情>>
  • 市教育体育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一阶段工作调度会
    2023-04-19
    为贯彻落实4月14日“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4月18日下午,市教体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一阶段工作调度会,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详细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主持会议,局领导刘跃华,办公室、秘书科、人事科、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了解详情>>
  • 中共岳阳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岳阳市“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方案》的通知
    2023-04-14
    了解详情>>
  • 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印发《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2023-04-14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