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市一职侵占奇康路与干塘巷交乂路口垃圾车位
来信人: 黎伟雄
来信时间: 2018-10-11 12:54:08
内容:

一职把围墙往外拓宽几米是否合法,这些土地是属于他一职的还是国家的道路的路肩。本来留的缺口路又急又陡,如果把这仅有的一角霸了的话,通车比较麻烦,让车也不好让了!垃圾箱放路上了就会长期堵车!1、停止侵占我们社区集体土地行为,按岳阳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原有墙面砌围墙;2、恢复原先占用的土地,扩大人行道;3、重新对我们干塘巷出口处合理规划,方便居民出行、出车安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8-10-16 16:41:30
回复内容:

岳阳市第一职业中专政教处回复:学校近期没有将外围墙向外翻修,并且为了支持拓宽新的奇康路,学校让出了部分校园土地。据了解,是城建投在修学校门前的奇康新路,导致的黎先生所反映的情况发生,建议黎先生与修路方城建投联系解决。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18-10-24 17:29:00
回复内容:

来信人黎伟雄:

您好,关于《市一职侵占奇康路与干塘巷交乂路口垃圾车位 》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奇康路问题回复如下:

1、此处土地处在经市规划局审批的征地红线内。

2、一职挡土墙的设计方案已通过规划、住建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审批。

3、经与奇家岭街道办事处、奇家社区协商,将适当拓宽干塘巷路口。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18年10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