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感谢岳阳市二中领导和老师
来信人: 学生家长
来信时间: 2019-01-03 15:41:28
内容:

尊敬的市长你好!

我侄子是岳阳市二中588班的学生。他爸长年在外打工,只到过年才能回家。他与有病的母亲生活,家庭困难,是岳阳市教育局王亮主任的帮扶对象。由于家庭环境差,得不到良好的家庭教育,但他有幸在岳阳市二中读书,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心,特别是得到了588班的班主任赵老师和其他任课老师的耐心教育和帮助,使孩子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孩子在岳阳市二中读书,家长放心。班主任赵老师对学生不厌其烦的耐心教育和爱岗敬业的精神,家长看在眼里,记在心中!在此,特向岳阳市二中的领导,班主任赵老师,其他任课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生家长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01-04 09:47:01
回复内容:

感谢您对岳阳教育体育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