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君山区农村孩子可以转学到岳阳楼区小学上学吗
来信人: 朱文军
来信时间: 2019-05-30 09:33:28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教育局领导。大家好!

我是一位小学生家长,户籍为君山区许市镇临江村一组,之前为了响应国家城政化建设。我于2014年在岳阳市望岳路富翔家园购买商品房一套,我们两夫妻一直在广东打工。小孩在老家君山区许市镇中心小学上学,由父母照看小孩,不料父母年纪太大而且生病无法继续照看小孩,不得已我们只好回岳阳工作,想将小孩转到岳阳上学,我们家附件就是洞纺小学.在春节时想将小孩转到洞纺小学上学,但学校以没有学位不肯接收。现在小孩在老家,我们很不放心又没有能力丢掉工作去陪读,在这里我想肯请各位领导帮忙,看能不能将小孩下学期转到洞纺学校来!

致此!敬礼!

朱文军

20190530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06-10 09:17:18
回复内容:

家长您好! 市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按照“免试入学、相对就近、划片招生”的原则执行。根据您反馈的情况,您可以在今年暑假提前跟洞纺学校联系,提交相关资料。因市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自2018年起按照标准班额招生,小学一年级起始年级不能超过每班45人,另外,按照消除大班额要求,班级人数不能超过55人。如您小孩所在的年级生均班额没有超过相应人数,学校会妥善安排,如有关年级学生人数达到上限,您可以尽快跟市教育体育局联系。联系电话,880552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