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反对岳阳市政协委员刘阳春关于将岳阳市七中改名为“张超中学”的建议
来信人: FG
来信时间: 2019-10-08 22:18:44
内容:

反对岳阳市政协委员刘阳春关于将岳阳市七中改名为“张超中学”的建议

本人已知悉岳阳市政协委员将岳阳市七中改名为“张超中学”的建议,但是,个人认为,岳阳市七中改名为“张超中学”并不合适,原因如下:

1、张超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全军挂像英雄的事实完美的诠释了“今天我以七中为荣,明天七中以我为荣”的真正含义;

2、七中自建校以来,通过历任校领导和师生的共同奋斗和努力,为社会各界培育的优秀毕业生不计其数,张超仅仅是优秀毕业生中的其中一员。偌仅仅因为他是全军挂像英雄,就因此将学校更名,这不仅仅是对其他优秀毕业生的不公平,也是对岳阳市七中其他为教育事业奋斗过的老师的不尊重,更是对厚重的岳阳市七中校史的不尊重。

3、育人是包含岳阳市七中在内所有学校的共同目的,国内外很多著名学校人才辈出,但学校并未因此而更名,依然坚持科学真理和教书育人的初衷继续在为人类的教育事业培养新的人才。

因此,本人认为,政协委员关于岳阳市七中改名的建议能够理解,但是坚决反对岳阳市七中改名。但是,可以建议在岳阳市七中校园内和岳阳市烈士陵园内增设张超半身塑像,以示纪念。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10-16 01:33:36
回复内容:

你好,我局将市七中是否更名为“张超中学”的问题已进行专题研究,并按相关程序正在办理。目前正在征求市七中和张超家属的意见,待意见反馈成熟后再做具体回复,感谢理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