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静一行专题调研我市中小学党建工作情况
    2024-04-17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15日至16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静率队来我市调研中小学党建工作情况。  15日下午,刘静一行先后走访了岳阳市弘毅新华中学、南湖新区湖滨学校。弘毅…
    了解详情>>
  • 岳教体通〔2024〕25号关于公布2023年度市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名单的通知
    2024-04-12
    岳教体通〔2024〕25号关于公布2023年度市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名单的通知.pdf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4年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内部审计工作要点的通知
    2024-04-08
    了解详情>>
  • 岳阳市2024年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2024-04-08
    了解详情>>
  • 2024年“校友回湘”岳阳市推进会召开
    2024-04-03
    广邀校友回岳投资兴业共话岳阳发展美好愿景  李挚出席2024年“校友回湘”岳阳市推进会  4月2日,2024年“校友回湘”岳阳市推进会召开。  4月2日,2024年“校友回湘”岳阳市推进会召开,76名在外知名校友和本地知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话岳阳发展美好愿景,同心绘就“三高四新”发展蓝图。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出席并讲话…
    了解详情>>
  • 湘教发〔2024〕12号湖南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印发《湖南省义务教育课后服务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
    2024-04-01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拟记三等功人员公示
    2024-03-28
       根据公务员奖励规定,连续三年年度考核被确定为优秀等次的公务员应记三等功,我局胡考峰同志2021年、2022年、2023年连续三年年度考核被确定为优秀等次,拟记三等功,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3月28日至4月3日。  监督电话:0730-8805797。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24年3月28日
    了解详情>>
  • 2024年全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2024-03-28
      2024年全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于今天上午召开。  会上表彰了先进,临湘市教体局等5个单位(学校)做了经验发言,局关工委主任周新岳同志做工作报告。副局长陈彬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要做牢政治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要做到融入单位工作总体规划、融入思政教育体系、融入绩效考核范围,要做优组…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2024年度市级示范性幼儿园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岳教体通〔2024〕22号)
    2024-03-27
    了解详情>>
  • 市教体局召开2024年全市教育考试工作会议
    2024-03-27
    3月26日,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何坡根主持召开2024年全市教育考试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分管副局长、招考办(教育事务中心、招考中心)主任,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分管中考工作的局领导和中考工作股室负责人,市教育考试院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全市教育考试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