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郑时来同志任职的通知(岳教体发〔2016〕3号)
    2016-02-14
    市直各教育体育单位(学校、幼儿园):经研究决定:郑时来同志任岳阳市岳纸学校校长。岳阳市教育体育局2016年2月14日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罗家平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岳教体发〔2016〕2号)
    2016-02-03
    市直各教育体育单位(学校、幼儿园):经研究决定:罗家平同志任岳阳市第二中学校长,免去其岳阳市岳纸学校校长职务;程 浩同志任岳阳市第四中学校长,免去其岳阳市第二中学校长职务;李再斌同志任岳阳市外国语学校校长,免去其岳阳市第四中学校长职务。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16年2月3日
    了解详情>>
  • 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罗家平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岳教体组发〔2016〕1号)
    2016-02-03
    市直各教育体育单位(学校、幼儿园):经研究同意:罗家平同志任岳阳市第二中学党总支书记;程 浩同志任岳阳市第四中学党总支书记,免去其岳阳市第二中学党总支书记职务;李再斌同志任岳阳市外国语学校党总支书记,免去其岳阳市第四中学党总支书记职务。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2016年2月3日
    了解详情>>
  • 岳阳市市直幼儿园2015年公开招聘幼师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公示
    2016-01-28
    经我局幼师招聘领导小组审定,现将市直幼儿园2015年公开招聘幼师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进行公示。岳阳市教育体育局2016年1月28日幼师招聘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公示.xls
    了解详情>>
  • 岳阳市市直幼儿园2015年公开招聘幼师 面试人员须知
    2016-01-23
    1.面试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在2016年1月27日上午8:00前进入岳阳市四中考点参加面试。上午8:15进入候考室,8:25开始抽签,抽签完后,面试人员将姓名标注在抽签号背面交侯考室负责人。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人员顺序号,8:30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应聘者视为自动弃权。面试人员在候考过程中不…
    了解详情>>
  • 岳阳市市直幼儿园2015年公开招聘幼师笔试成绩和面试入围人员公示
    2016-01-19
    根据《岳阳市市直幼儿园2015年公开招聘幼师实施方案》“笔试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拟招聘人数1:2确定面试对象(如入围面试最后一名出现同分并列名次情况时,均参加面试)”的精神,经我局幼师招聘领导小组审定,确定吴丽卉等40人入围幼儿教师岗位面试。现将市直幼儿园2015年公开招聘幼师笔试成绩、排名及面试入围人员情况进行…
    了解详情>>
  • 2015岳阳名师支持计划喜报
    2016-01-08
    2015岳阳名师支持计划喜报热烈祝贺王大平等20名同志入选岳阳名师支持计划:王大平华容实验初中英语特级教师田伟湘阴县第一中学历史高级教师朱立岳阳市第十五中学化学高级教师刘岚丽中共岳阳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任畅岳阳市第九中学语文高级教师刘玲平江县城北学校小学语文高级教师李华岳阳市外国语学校生物特级教师张国云湖南理工学…
    了解详情>>
  • 岳阳市直幼儿园2015年公开招聘幼师两个职位报名参考人数公告
    2016-01-08
    岳阳市直幼儿园2015年公开招聘幼师两个职位报名参考人数公告序号主管部门招聘单位名称单位性质岗位名称岗位类别计划招聘人数报名人数1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市一幼8人、市二幼5人、市三幼6人全额拨款幼儿教师专业技术岗位191272市一幼1人全额拨款体能教师专业技术岗位10
    了解详情>>
  • 支教之花映壶峰
    2015-12-24
    支教之花映壶峰樊新伟从美丽的巴陵城下浩瀚的洞庭之滨来到隽秀的壶峰山旁为的是亘古的信念湘中校园度春夏迎来多少晨曦送走多少晚霞支教之花映红了双颊你我素昧平生让爱架起桥梁无论阳光雨露,还是风雨雪霜支教之花常开人生精彩永相随城区,老区,矿区,山区何愁知识不丰华但愿小我心意点燃智慧火花但愿小我臂力助你发愤一把新化四中的明天何尝不…
    了解详情>>
  • 2015年岳阳市教育体育局落实四海揽才计划择优招聘教师、教研员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2015-08-27
    2015年岳阳市教育体育局落实四海揽才计划择优招聘教师、教研员拟聘人员名单公示.xls
    了解详情>>
共 27 页,跳转到第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