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科
  • 岳市教发〔2014〕4号 关于2014春季中小学教辅资料征订发行工作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2014-02-12
    教辅.rar
    了解详情>>
  • 岳市价〔2014〕15号 岳阳市物价局、岳阳市财政局、岳阳市教育局关于2014年春季中小学教育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4-02-12
    2014收费文件.zip
    了解详情>>
  • 转发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村小学和教学点经费保障工作的通知
    2014-02-12
    了解详情>>
  • 关于做好2013年度教育基建统计工作的通知
    2014-01-08
    湖南省教育厅湘教通〔2013〕542号关于做好2013年度教育基建统计工作的通知各市州教育局、高等学校:根据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关于做好2013年度教育基建统计工作的通知》(教发司〔2013〕171号)要求,为切实做好2013年度教育基建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请按照《教育系统基建统计年报制度》的要求认真组织…
    了解详情>>
  • 关于召开2013年全市教育经费统计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2013-12-23
    关于召开2013年全市教育经费统计工作培训会的通知各县(市、区)教育局:为做好2013年教育经费统计汇总工作,确保各地及时、准确上报汇总信息,经研究,拟于12月24日召开全市教育经费统计工作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时间:12月24日一天,12月24日上午9:00报到。二、地点:市教育局四楼411会议室。三、会…
    了解详情>>
  • 关于召开2013年市本级教育经费统计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2013-12-23
    关于召开2013年市本级教育经费统计工作培训会的通知市直各教育单位:为做好2013年教育经费统计汇总工作,确保各地及时、准确上报汇总信息,经研究,拟于12月25日召开市本级教育经费统计工作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时间:12月25日一天,12月25日上午九点报到。二、地点:市教育局一楼会议室。三、会议主要内容:…
    了解详情>>
  • 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债务管理的通知(岳政办函〔2013〕180号)
    2013-12-11
    了解详情>>
  • 关于建立湖南省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志愿者服务制度的通知
    2013-11-26
    了解详情>>
  • 主动参与 积极担当 扎实开展“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
    2013-11-21
    主动参与积极担当扎实开展“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岳阳市教育系统开展“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工作汇报今年以来,我局按照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统一部署,积极推动指导全市开展“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严格规范教育经费管理,科学调配使用教育经费,较好地确保了有限的教育经费发挥最大的使用效益。一、把开展“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作为构建…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岳阳市教育局“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2013-11-12
    岳市教通〔2013〕93号岳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岳阳市教育局“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各县市区教育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教文局、南湖风景区教育局、屈原管理区教体局,市直各教育单位(学校、幼儿园):现将《岳阳市教育局“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岳阳市教育局2013年…
    了解详情>>
共 27 页,跳转到第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