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科
  • 岳阳两女将7.16健身周黄山太平湖站勇夺奖牌
    2017-07-11
    2017年7月16日全民游泳健身周,全国重点会场安徽黄山太平湖站公开水域游泳系列赛于7月9日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8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岳阳18名泳将前往征战,其中李敏获女子45-54岁组第二名,李春红喜获女子54-64岁组第六名。
    了解详情>>
  • “锦秀中华”杯岳阳市篮球联赛圆满收官
    2017-07-03
    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锦秀中华”杯岳阳市篮球联赛,于2017年6月20至26日在岳阳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12支代表队,经过七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湘阴县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岳阳楼区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岳阳经济开发区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开幕式优秀裁判员队伍比赛开始比赛中啦啦队摇旗呐喊!第一名:湘阴县代表队第二名:岳…
    了解详情>>
  • 岳阳市及各县市区教体(文体)局参加“纪念抗战胜利72周年”徒步穿越活动
    2017-07-03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组织12个县市区教体(文体)局工作人员参加“纪念抗战胜利72周年”湖南省体育系统穿越雪峰山岩鹰洞大峡谷比赛。2017年6月21至23日在怀化市洪江市,来自全省14各地州市290多人参加徒步穿越活动。
    了解详情>>
  • 大美洞庭,激情君山——2017中国(岳阳君山)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成功举办
    2017-06-14
    6月9日—1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湖南省登山运动协会、岳阳市教体局、岳阳市旅游外事侨务办、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政府承办,岳阳市君山区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岳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岳阳激情山水体育运动有限公司、湖南贝尔弗特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长沙玺悦…
    了解详情>>
  • “太极拳健身活动月”活动在南湖广场举行
    2017-06-01
    为全力促进我市太极拳运动的开展,带动群众性体育的蓬勃发展,2017年5月30日,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市太极拳协会在南湖广场举行了一场大型的太极拳展示活动。有来自我市各地各行业的100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参加了展示活动。
    了解详情>>
  • 关于举办岳阳市市直机关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暨岳阳市县(市、区)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2017-05-11
    中共岳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岳教体通〔2017〕51号关于举办岳阳市市直机关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暨岳阳市县(市、区)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通知各县市区直机关工委、文体(教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城陵矶新港区各有关单位,市直各单位: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加快推进《湖南…
    了解详情>>
  • 市羽协第二届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7-05-11
    2017年5月5日,岳阳市羽毛球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岳阳顺利召开,省羽毛球协会常务副主席陈彰清、省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唐辉、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志红出席了会议。协会2010年成立6年来,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号召,认真践行体育群体组织的社会责任,努力开展各项工作,协会不断发展壮大,组织机构、工作体系日趋成…
    了解详情>>
  • 关于举办湖南省太极拳“进机关”推广活动的通知
    2017-05-10
    了解详情>>
  • 岳阳市代表队参加湖南省第六届“公仆”杯机关乒乓球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7-05-10
    2017年5月6日-7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省社体中心、省直单位职工文化体育协会、省乒乓球协会承办的湖南省第六届“公仆”杯机关乒乓球赛在长沙市鸣金开锣。此次赛事活动,旨在凝心聚力,团结和凝聚我省广大机关干部群体一股绳、一条心的精神风貌,提高公务员人员的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我市经过认真选拔,组成了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了解详情>>
  • 2017岳阳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盛大起航
    2017-04-25
    4月22日晚,岳阳市体育馆座无虚席、群英荟萃,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岳阳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岳阳市华洋舞蹈培训学校承办的“中顺洁柔杯”2017中国·岳阳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暨岳阳市第八届体育舞蹈比赛开幕式隆重举行。开幕式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为致欢迎辞,裁判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进行了授牌仪式。由北京、湖北等舞蹈学校6所…
    了解详情>>
共 20 页,跳转到第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