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科
  • 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起舞岳阳
    2015-10-26
    本报讯(记者刘敏文)昨晚,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湖南省体育局、岳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5年度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岳阳站比赛在市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这也是我市连续第二年承办体育舞蹈全国顶尖赛事。据介绍,2015年中国体育舞蹈系列公开赛由5个分站赛和一个总决赛组成,岳阳分站赛是继武汉站、上海站、天津站和洛阳站之后的第五…
    了解详情>>
  • 2015“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湖南赛区启动
    2015-07-23
    2015“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湖南赛区启动仪式,于2015年7月20日上午在湖南省体育局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孙平波,巡视员李贵,副局长熊倪,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谭鸥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孙平波副局长主持。  启动仪式上,省体育局巡视员李贵宣布组委会成立,并公布组委会名单,熊倪副局长发布赛事新闻,…
    了解详情>>
  • 2015年岳阳市第一届“公仆杯”乒乓球比赛方案(草案)
    2015-07-16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全市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增进团结和友谊,努力营造和谐氛围,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和市直机关工委将联合举办第一届“公仆杯”乒乓球比赛,现工作方案如下:一、主办单位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中共岳阳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二、承办单位岳阳市乒乓球协会三、冠名单位(暂未定)四、协办单位岳阳市体育馆岳阳…
    了解详情>>
  • 2015年全市第十四届业余篮球俱乐部联赛竞赛规程
    2015-07-04
    一、比赛时间:8月28日至9月3日二、比赛地点:市区三、参加单位1、已在市篮协登记注册的各业余篮球俱乐部2、6月30日前注册的业余篮球俱乐部四、参加办法1、每单位可报领队一人,教练一人,运动员十二人。2、运动员必须年满18周岁并在市篮协登记注册。3、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适合本项运动。4、各参赛队必须为所有参赛人员(含领队…
    了解详情>>
  • 岳阳市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地掷球比赛竞赛规程
    2015-06-20
    一、主办单位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岳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二、协办单位岳阳市电业局三、比赛时间2015年10月9日在市电业局球场四、参加办法1、每单位可报运动员男、女各3人(其中男子55周岁以上,女子50周岁以上),每队报领队1人,教练1人,随队裁判1人。2、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并已办理了注册手续和自愿参赛责任书,方可参赛。五、…
    了解详情>>
  • 岳阳市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气排球比赛竞赛规程
    2015-06-18
    一、主办单位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岳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二、协办单位巴陵石化公司三、比赛时间2015年6月11日在城区社区气排球馆四、参加办法1、参赛人数:参赛单位可报男、女运动员各7人,领队、教练、随队裁判员各1人,男、女两队共计20人。2、运动员年龄:男运动员55周岁以上,女运动员50周岁以上。3、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
    了解详情>>
  • 岳阳市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太极拳(剑)比赛竞赛规程
    2015-05-17
    一、主办单位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岳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二、比赛时间2015年6月19日在市体育馆举行三、竞赛项目42式集体太极拳(剑),拳剑自选四、参赛办法1、参加单位:各县(市)区,屈原行政管理区,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风景区,市直及中央、省属驻岳有关单位。2、参赛人数:每队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10人,性别不限,其…
    了解详情>>
  • 岳阳市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象棋比赛竞赛规程
    2015-05-11
    一、主办单位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岳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二、协办单位岳阳市棋类协会三、比赛时间2015年5月25日至28日在市体育馆举行四、竞赛项目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组、团体(甲、乙组个人名次之和)五、参加办法1、参加单位:各县(市)区,屈原行政管理区,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风景区,市直及中央、省属驻岳有关单位。2、人…
    了解详情>>
  • 2015年全市第三届中年业余篮球俱乐部联赛竞赛规程
    2015-04-29
    2015年全市第三届中年业余篮球俱乐部联赛竞赛规程一、主办单位:岳阳市篮球运动协会二、比赛时间:6月中旬三、比赛地点:市区四、参加单位1、已在市篮协注册的中年业余篮球俱乐部2、5月中旬前注册的中年业余篮球俱乐部五、参加办法1、每单位可报领队一人,教练一人,运动员十二人。2、运动员必须是在2015年12月31日前满四十岁…
    了解详情>>
共 20 页,跳转到第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