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科
  • 岳阳市组队参加湖南省首届民族健身操大赛取得可喜成绩
    2016-05-31
    岳阳市组队参加湖南省首届民族健身操大赛取得可喜成绩2016年5月28日-29日,由市教育体育局选派,湖南省民族学院组队,代表岳阳市参加的湖南省首届民族健身操大赛圆满结束。此次大赛由湖南省体育局及湖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办、怀化市文体广新局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2支代表队参赛。各市州参赛队伍实力强劲,且大都是高校…
    了解详情>>
  • 2016首战告捷——湖南省湘阴站“长康杯”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圆满落幕
    2016-05-24
    5月21日—22日,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旅游局主办,湖南省长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长康集团)总冠名的2016湖南省(湘阴站)长康杯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圆满成功,为其两天的山地户外大会首站在“南洞庭最后一个渔村”湘阴青山岛落下帷幕,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27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前来参加,其中参赛人数近1500人,体验人…
    了解详情>>
  • 关于举办岳阳市第二届市直机关乒乓球比赛暨岳阳市第四届业余乒乓球团体赛的通知
    2016-05-24
    中共岳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中共岳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岳阳市第二届市直机关乒乓球比赛暨岳阳市第四届业余乒乓球团体赛的通知各县市区直机关工委、体育(教体、文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各有关单位,市直各单位:为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
    了解详情>>
  • “喜东·德尚杯”全省第九届钓鱼锦标赛我市代表队获得可喜成绩
    2016-05-11
    2016“喜东·德尚杯”全省第九届钓鱼锦标赛圆满结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岳阳第三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岳阳第三代表队的邹家平获得个人总分前三名。
    了解详情>>
  • 湖南省体育局关于举行“2016湖南跑团联赛-跑动湖南”活动的通知
    2016-05-11
    附件2016湖南跑团联赛—跑动湖南活动方案(长沙站)一、活动概述近年来,跑步运动在各大城市悄然盛行,全国各地掀起一股“跑步风”。跑步运动不仅仅是体育健身的方式,已经发展成为结识朋友、扩大社交圈的一种途径。相较于单纯的跑步而言,跑步爱好者更享受在跑步过程中结识到志趣相投的人。在这种趋势下,跑团、跑步俱乐部应时而生。据不完…
    了解详情>>
  • 湖南省第九届老运会乒乓球比赛在我市隆重举行
    2016-05-09
    5月4日-5月8日,湖南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岳阳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4个地、州、市及省直单位、行业的19支代表队伍共计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大赛。此次大赛充分检验了我省老年人运动的开展水平,体现了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健康、积极的生活状态。
    了解详情>>
  • “欢乐潇湘,幸福岳阳”——欢快的舞蹈舞起来
    2016-04-18
    2016年4月16日,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岳阳市体育舞蹈协会承办,岳阳市第九届体育舞蹈比赛暨友好城市邀请赛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赛事规模盛大,反响热烈,吸引了全市70余支舞蹈队伍及兄弟市州代表队伍的参加,参赛选手达到2000余名。极大展示和推动了我市体育舞蹈运动及产业的发展。
    了解详情>>
  • 2016岳阳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环南湖健步行活动隆重举行
    2016-04-18
    2016年4月17日,由岳阳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及南湖新区管委会协办,岳阳市2016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环南湖健步行活动在南湖隆重举行。来自全市机关的19个系统、3个行政区及驻岳部队的3300余名干部职工热情洋溢的参加了此次健步行活动。此次活动举办,极大丰富了市直机关干部的业余生活,倡导了干部职工积极、健康、…
    了解详情>>
  • 湖南省体育局关于举行2016年湖南省气排球比赛(长沙站)的通知
    2016-04-13
    湖南省体育局关于举行2016年湖南省气排球比赛(长沙站)的通知各有关单位:为进一步普及发展我省气排球运动,大力推广全民健身赛事,定于4月22-24日在长沙市举行2016年湖南省气排球比赛(长沙站)。现将《竞赛规程》(见附件1)发给你们,请积极组队参赛。附件:1.2016年湖南省气排球比赛(长沙站)竞赛规程2.2016年…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派出代表队参加湖南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
    2016-04-11
    2016年4月10日,湖南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在长沙举行。我市通过选拔,派出了200余人的老年人运动队伍代表岳阳市参加此次比赛。本届全省老运会共设门球、太极拳、乒乓球、揉力球、气排球等13个比赛项目,我市代表队将同来自全省各个市州的代表队展开角逐。近年来,在市、县两级体育主管部门的领导及老年体协的指导下,我市老年人运动…
    了解详情>>
共 20 页,跳转到第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