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科
  • 关于举办2016湖南省第四届智美“公仆杯”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2016-04-08
    湘体字〔2016〕7号关于举办2016湖南省第四届智美“公仆杯”羽毛球比赛的通知省直各机关单位,中央驻湘单位及驻湘军事单位,各市、州体育(教体、文体)局:为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提高我省公务人员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湖南省体育局决定于5月7—8日在长沙主办2016湖南省第四届智美“公仆…
    了解详情>>
  • 湖南省体育局关于举办2016年湖南省第九届钓鱼锦标赛的通知
    2016-04-08
    湘体总字〔2016〕1号湖南省体育局关于举办2016年湖南省第九届钓鱼锦标赛的通知各市、州体育(教体、文体)局:为全面贯彻落实《湖南省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推动我省垂钓运动的发展,定于2016年5月4—6日在长沙市湘江新区银杏山庄举办2016年湖南省第九届钓鱼锦标赛。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垂钓运动协会承办。请各…
    了解详情>>
  • 关于举办2016年湖南省民族健身操大赛的通知
    2016-04-08
    湘体群字〔2016〕3号关于举办2016年湖南省民族健身操大赛的通知各市、州体育(教体、文体)、民宗委,湘西州所辖县(市)、各民族自治县、永定区、桑植县教体(文体、民宗文体)局、民(宗)委(局):为做好民族健身操项目的推广、培训工作,省体育局、省民宗委决定于2016年5月28—29日在怀化市联合主办湖南省民族健身操大赛…
    了解详情>>
  • 积极申报健身路径项目,加快社区健身站点建设
    2016-03-18
    为进一步加快城区健身站点建设,服务群众健身需求,局群体科积极向上级部门申请,利用体彩公益金购买健身路径设备。3月中旬,价值一百余万元的70套健身路径分别被发放至我市70个社区,得到了群众的极大欢迎。为加强健身指导,3月18日,群体科工作人员深入到岳阳楼区炮台山等五个社区,检查健身路径安装场地,指导设备安装,并提供群众健…
    了解详情>>
  • 群体科召开科务会,研究部署2016年度重点工作
    2016-03-15
    3月15日,王志红副局长在群体科召集科室全体工作人员研究和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科务会上,首先对科室3名工作人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做到协调一致、各司其职、分工负责。之后,刘勇科长细致安排和部署了2016年度重点工作。2016年度,群体科将组织省级、市级各类大型群众性体育活动十余项,包括“全民健身挑战日”、“全市乒乓球赛…
    了解详情>>
  • 国民体质监测—岳阳市3~6岁城镇幼儿与农村幼儿体质监测结果分析与比较
    2016-03-10
    国民体质监测—岳阳市3~6岁城镇幼儿与农村幼儿体质监测结果分析与比较湖南理工学院体育学院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摘要:探讨岳阳市3~6岁幼儿形态、机能和素质指标的城乡差异,为制定幼儿工作政策提供依据。方法:采取随机整群抽样的原则选取监测对象。按照《2015年国民体质检测标准》进行监测。选取各形态指标、机能指标、素质指标对城级男…
    了解详情>>
  • 湖南省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实施办法
    2016-03-10
    湖南省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实施办法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我省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管理,积极推动我省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产业健康发展,现结合我省实际,制定如下实施办法:一、统一认识,明确范围、主体、工作职责及管理部门(一)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的范围高危险性…
    了解详情>>
  • 中韩武术文化交流活动在岳阳启动
    2016-03-10
    中韩武术文化交流活动在岳阳启动岳阳武术要走出国门了。3月9日,2016年中韩武术文化国际交流岳阳地区启动仪式在湖南理工学院举行,省武术协会主席陈正培、岳阳市副市长李为、市教体局副局长王志红等出席。本次中韩武术文化交流湖南地区活动已于3月6日在长沙市启动,岳阳地区于3月9日启动,由韩国忠州市政厅、韩国世界武术联盟以及湖南…
    了解详情>>
  • “2016全民健身挑战日”战火即将重燃
    2016-02-26
    2015年,我省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完美收官,经过我省城市之间激烈的PK,在我市近10万群众的热烈参与下,我市在群众参与率及国民体质监测的环节完胜常德市,赢得了该次挑战日关键项目的胜利。2016年度,我省“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即将战火重燃。2月19日,王志红副局长及群体科刘勇科长赴长沙市参加了2016年度“湖南省全民健身…
    了解详情>>
  • 全民健身挑战日 健康岳阳动起来
    2015-11-18
    “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岳阳动起来”大型群众体育活动昨日在南湖广场正式启动,来自全市8000多名体育爱好者聚集在一起,用健身舞蹈、太极拳术、方阵跑步等形式展现了我市全民体育健身的风采。
    了解详情>>
共 20 页,跳转到第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