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科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湖南省首届社区趣味运动会岳阳赛区比赛的通知
    2019-09-08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湖南省首届社区趣味运动会岳阳赛区比赛的通知各县(市)区教育体育(文旅广体)局,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加快推进全民健身进家庭的指导意见》和《岳阳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打造我市社区健身样板…
    了解详情>>
  • 全民健身动起来-我市组织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日活动
    2019-08-08
    8月8日,全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我们在市体育馆组织并开展“全民健身日”系列示范性群众体育展示活动,岳阳市各单项体育协会及群众体育单项团体参加展示,展示的项目有:王家河社区鼓舞飞扬腰鼓表演、健身气功、太极拳、花式篮球、轮滑表演、广播体操、柔力球、健身武术操、击剑、羽毛球竞技等。展示活动同时,开展了国民体质监测及投篮…
    了解详情>>
  • 岳阳市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正式启动
    2019-08-08
    2019年8月8日,岳阳市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启动仪式在湘阴县举行。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每五年开展一次,我市将承担共计6000余人的监测任务。监测人群涵盖老年组、成年组、幼儿组共计48个年龄、性别和职业组。为搞好此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我局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人员组织、监测队伍建立、方案制定、器材采购、经费保障等。…
    了解详情>>
  • 第三届中国“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在汨罗市开
    2019-07-26
    2019年7月26日,第三届中国“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在汨罗市屈子文化广场开幕,有来自我省各地的17支广场舞代表队近400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国家社体中心主办,汨罗市人民政府承办。汨罗市承办此次活动,有力展示了我市乡村振兴战略群众体育工作成果,体现了农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
    了解详情>>
  • 我市参加湖南省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2019-07-19
    2019年7月15日-18日,湖南省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在常德市召开,我局选派了15名监测工作队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此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将历时半年,我市将承担幼儿、城镇体力劳动者、城镇非体力劳动者、老年人等共16类不同职业及年龄结构人群计6000余名的监测工作任务。我局经前期工作,已制定了完善的工作方案…
    了解详情>>
  • 岳阳市第七届乒乓球挑战赛开赛
    2019-07-08
    2019年7月6日-7日,岳阳市第七届乒乓球挑战赛暨第三届业余乒乓球单打积分赛在市体育中心举办。此次比赛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30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了解详情>>
  • 第二届国际龙舟拉力赛拉开大幕,国内外16支队伍激战汨罗江
    2019-06-17
    汨罗江欢腾歌盛世,龙舟竞渡展雄风。6月16-17日,第二届“屈原杯”汨罗江国际龙舟拉力赛在屈子文化园盛大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龙舟协会支持,湖南省体育局、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龙舟协会、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汨罗市人民政府承办。有来自国(境)内外的16支龙舟队,近400名运动员齐聚汨罗,展开为期两天的龙舟争霸。国家体育总…
    了解详情>>
  • 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岳阳君山迎来户外运动热潮
    2019-06-03
    2019年5月25日,2019中国(君山)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在岳阳市君山区洞庭湖欢乐世界隆重开幕。小满刚过,万物热烈,坐落在洞庭湖畔的君山一片生机盎然,近36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于此,开启一场户外运动热潮!活动分2天赛程,设置有自行车联赛、10KM超级联赛、健康跑、徒步毅行等竞赛项目,以及钓龙虾活动、音乐晚会、露营体…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岳阳市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的通知
    2019-06-03
    岳教体通〔2019〕51号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岳阳市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的通知各县市区教体局(文旅广电体育局):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开展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的通知(体群字〔2019〕21号)》及《湖南省体育局关于开展第五次湖南省国民体质监测工作的通知(湘体群字〔2019〕5号)》精神,经研究,决定于2019年5月…
    了解详情>>
  • 2019中国·岳阳体育舞蹈全国邀请赛暨岳阳市第十届体育舞蹈比赛盛大开幕
    2019-05-21
    2019年5月18日,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岳阳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平江县教育局、平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的“锦鲲杯”2019中国·岳阳体育舞蹈全国邀请赛暨岳阳市第十届体育舞蹈比赛开幕式在岳阳市体育馆盛大开幕。参加这次比赛的有来自全国各地区74支代表队、3500名运动员同场竞技。运动队队牌入场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
    了解详情>>
共 20 页,跳转到第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