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科
  • 【岳阳市】市教育体育系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09-20
    为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号召,岳阳市教体局积极配合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促进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实践能力和防护技能。9月17日,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上,市教体局作了大会表态发言:从宣传入手,大力营造网络安全良好氛围;从教育抓起,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从自身做起,主动承担网络安全社…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网站和新媒体审核备案工作的通知
    2018-09-13
    各市直教育体育单位(学校、幼儿园):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网络意识形态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根据中共岳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网站和新媒体审核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决定对市直教育体育单位(学校、幼儿园)建设的政务网站和新媒体进行审核备案工作。现将有…
    了解详情>>
  • 【岳阳楼区】教育局组织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2018-09-12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系到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立什么志等重大问题。9月11日上午,区教育局组织意识形态专题讲座,该局从事意识形态工作的机关干部、全区中小学校办公室主任共70余人参加。讲座从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与问题、新时代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展…
    了解详情>>
  • 【云溪区】落实民生实事项目 助力教育快速发展
    2018-09-05
    新学期开学,云溪区路口千余名中学师生秩序井然地来到新落成的食堂准备就餐。路口中学新食堂作为云溪区教育系统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继验收合格、投入使用以来,彻底解决了以往就餐拥挤、硬件设施落后的问题,给师生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就餐环境,成为献给全校师生新学期的一份特殊礼物。去年来,云溪区教育体育局不断加大教育民生实事项目投入,着…
    了解详情>>
  • 【岳阳市】省教育厅领导来我市进行秋季开学专项督导
    2018-09-05
    9月3日至4日,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应若平率专家组一行4人,前来我市检查督导开学工作。市教体局领导张诗文,职成科长周有年等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华容、君山等地10多所中小学和湖南理工学院、湘北女子职业学校等单位,全面检查各学校党建、安全、大班额化解、招生及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在湘北女校,检查组一行从崭新的教学楼到完备…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李为副市长亲临十三届省运会比赛现场,为岳阳运动员加油打气
    2018-09-04
    (通讯员:张小只)9月4日上午,骄阳似火,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为代表市委、市政府前往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拳击、赛艇比赛现场,看望和慰问正在比赛中的运动员。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文亮,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华,副局长李永波等随行。李为副市长一行首先到达衡阳高铁学院拳击比赛馆,向教练员详细了解了目前的比赛情况和学生的状…
    了解详情>>
  • 【岳阳楼区】区长督查开学准备工作
    2018-08-30
    开学在即,各项准备工作做得如何?化解“大班额”工作落实怎样?带着深深的关切,8月28日,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到新建的白杨坡小学督查开学准备工作。从教学楼到综合楼,从食堂到田径场,黄建文深入学校各区域实地查看建设成果,了解学校安全、环保、大班额化解等方面的情况。学校校长卢波介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并进行了两…
    了解详情>>
  • 【岳阳县】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岳阳县教体局部署2018年下学期教育体育工作
    2018-08-30
    8月28日,岳阳县教育体育局在洞天观小学召开2018年下学期教育体育工作会。全体机关干部,县直学校校长、书记,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初中校长、中心小学校长、中心幼儿园园长,岳雅学校、新科职校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首先就今年下半年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学校要突出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助推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
    了解详情>>
  • 【岳阳县】新招聘106名教师正式上岗
    2018-08-30
    8月30日上午,岳阳县教体局院子里人头攒动,车水马龙,洋溢着一派热闹喜庆的场面。仔细一打听,原来今天是新招聘教师分赴各乡镇学校上岗,开始他们教师生涯的日子。据悉今年暑期,岳阳县共选拔聘用了106名新教师充实到乡镇基层学校。为了迎接新老师们上任,乡镇中心学校的校长们一大早便派出车辆,亲自带队前来迎候他们。教体局先组织新老…
    了解详情>>
  • 【岳阳县】县人大调研测评教育体育工作
    2018-08-30
    8月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海平一行6人到县教体局调研测评教育体育工作,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上,教体局长王敏从提高教育质量、办理代表建议、依法治教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县教体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教育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及相关请求进行了汇报。会后,县人大评议调查组还组织教体局机关干部职工和相关股室负责…
    了解详情>>
共 39 页,跳转到第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