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科
  • 岳阳市岳阳中学事业单位法人证(副本)遗失声明
    2019-02-27
    岳阳市岳阳中学,由于人事变动原因导致本单位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不慎遗失。证书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12430600446157547U,法定代表人为:林立。证书有效期为2016年03月23日至2021年03月23日。特此声明遗失并作废。岳阳市岳阳中学2019年02月27日
    了解详情>>
  • 【岳阳市】市教体局程岳华一行到市六中调研
    2019-02-25
    2019年2月21日上午,市教体局副局长程岳华,市教科院院长廖小光及院长助理何坤生老师等领导到岳阳市六中进行调研。岳阳市六中校长任述庚及全体行政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上,任校长首先介绍了岳阳市六中新学年新举措,任校长指出,2019年是岳阳市六中的队伍建设年和管理提升年,队伍建设年要以市教体局深入开展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
    了解详情>>
  • 【岳阳市】全市民办教育发展座谈会召开
    2019-01-23
    (通讯员:李汝校)1月23日上午,岳阳市民办教育发展座谈会在湘北女校召开。会议由市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罗文娟主持,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五龙出席会议,民办教育科科长方全胜、副科长李艳、协会副会长黄凤姣、王玉梅、周建、周建钧、汤晰珺、曹辉、周龙、何俊德、曾斐、许帆及协会副秘书长汤小红参加会议。湘北女校董事长黄凤姣首先致…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网站工作2018年度报表
    2019-01-17
    了解详情>>
  • 【岳阳县】教体局开展“分享智慧·共享文明”书籍捐赠活动
    2018-12-05
    (通讯员彭溢湖万石正)12月4日上午8:30,岳阳县教体局以“分享智慧·共享文明”为主题的图书捐赠活动在东办公楼阅览室举行。本次图书捐赠活动,在主任督学敖珊的策划和现场指导下,广大干部积极响应,纷纷捐献自己有意义、有价值的书籍,并在分享墙上写下了自己的阅读感言和读书心得。活动结束后,图书管理员将大家捐赠的图书分别做了整…
    了解详情>>
  • 【岳阳市】国家宪法日,我们在行动
    2018-12-04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年)》颁布实施后的第一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正能量,满足群众法治需要,今日,我局积极参与由市人大常委会主办的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岳阳”为主题的第五个“国家宪法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组织法规科、民办科、人事科、基教科、群体科…
    了解详情>>
  • 【南湖新区】教育文体科技局在金鹗小学召开省、市级课题中期检查验收及结题论证工作会议
    2018-11-09
    (通讯员:黄玲)11月9日全天,南湖新区教育文体科技局“省、市级课题中期检查验收及结题论证工作会议”在金鹗小学召开。会议由南湖新区教育文体科技局副局长李钗主持,岳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可荣、市教科院综合室、规划办主任严雪梅、市教科院幼教教研员市规划办秘书祝宇、华容县教研室副主任李季华、各校教学副校长、教务(研)室主…
    了解详情>>
  • 【岳阳楼区】启动党的意识形态教育进班级活动
    2018-11-07
    (通讯员:梅磊摄影:朱勇志)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写青春。11月6日上午,岳阳楼区中小学德育(少先队)工作培训会暨党的意识形态教育进班级主题活动在枫桥湖小学举行,各学校政教主任、大队辅导员、部分学校分管德育工作副校长及刘萍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共70余人参培。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章柒零及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与会…
    了解详情>>
  • 【岳阳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岳阳市教育体育专题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8-10-22
    2018年10月22日上午,岳阳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市会展中心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教育体局专题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任督学朱新和代表教体局党组致新闻发布词,全面介绍了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岳阳教育体育事业在办学条件、基础教育、学前教育、职业教育、民办教育、教育教学改革和体育…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湖南省2018年“向国旗敬礼”未成年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东方红小学举行
    2018-09-28
    (通讯员:方腾)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孩子们齐刷刷地举起右手,注目凝望着国旗冉冉升起。9月28日上午,湖南省2018年“向国旗敬礼”未成年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岳阳市岳阳楼区东方红小学隆重举行。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全省未成年人代表欢聚一堂,以“国旗下的微队会”、“‘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和节目展演等形式,共同表达对新中国成立6…
    了解详情>>
共 39 页,跳转到第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