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管理科
  • 斯迈夫体育产业论坛召开 助力"全面升级体育产业"
    2016-04-08
    4月2日上午,2016斯迈夫体育产业大会暨创新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吸引了来自全球范围内近5000余嘉宾参加,其中包括100余位国际体育单项组织代表及驻华大使馆官员、300余位政府主管领导及体育局长、200余家国内外投资机构代表。本届大会主题名为“全面升级体育产业”。2015年中国体育产业炙手可热,巨头公司纷纷涌入…
    了解详情>>
  • 体育总局:“十三五”将建一批便民的中小型体育场馆
    2016-04-06
    国家体育总局官网日前发布了“十二五”期间体育场馆运营和对外开放方面的进展以及“十三五”期间的计划举措,其中提到在“十三五”期间将重点建设一批便民利民的中小型体育场馆。体育总局文件中透露,《“十三五”公共体育设施建设规划》即将出台,将着力构建县(市、区)、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三级群众身边的全民健身设施网络和城市社…
    了解详情>>
  • “环洞庭湖国际新能源汽车拉力赛”组委会对岳阳赛区进行场地考察
    2016-04-05
    3月28日上午,北欧新能源汽车拉力赛主席英格先生(Mr.IngoBuck)、副主席缇娜女士(Mrs.BettinaBuck)与湖南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清芳先生、体坛周报欧洲市场总监李绍州先生、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周晓丽女士等14人就“环洞庭湖国际新能源汽车拉力赛”的场地和赛事路线…
    了解详情>>
  • 关于推进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的通知(体经字〔2014〕34号)
    2016-03-28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体育局、财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财务局:为贯彻落实《体育总局等八部门关于加强大型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改革创新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的意见》(体经字〔2013〕381号),提高大型体育场馆运营管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现就推进体育部门所属大型体育场馆向…
    了解详情>>
  • 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46号)
    2016-03-24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发展体育事业和产业是提高中华民族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的必然要求,有利于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体育需求、保障和改善民生,有利于扩大内需、增加就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有利于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国家凝聚力和文化竞争力。近年来,我国体育产业快速发展,但总体规模依然不大、活力不…
    了解详情>>
  • 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湘政发〔2015〕41号)
    2016-03-18
    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各直属机构:为进一步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46号)精神,结合我省实际,提出以下实施意见。一、总体要求(一)指导思想。全面深化体育事业改革,把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实现人的全面发展作为根本目标,…
    了解详情>>
  • 荆门市文体广新局及荆门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一行来我市体育中心进行调研
    2016-03-01
    3月1日,荆门市文体广新局及荆门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一行来我市体育中心进行调研,我局领导陈育文、李鸣全程参与,双方就体育场馆运营管理专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了解详情>>
  • 岳阳市体育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2016-01-29
    岳阳市体育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一、部门收支概括(一)收入预算:2016年收入预算61.62万元,其中:经费拨款61.62万元。(二)支出预算:2016年支出预算61.62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9.91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7.2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4.47万元。(三)“三公”经费预算:2016年…
    了解详情>>
  • 岳阳市体育产业开发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2016-01-28
    岳阳市体育产业开发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一、部门收支概括(一)收入预算:2016年收入预算63元,其中: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63万元。(二)支出预算:2016年支出预算63万元,其中:人员经费37万元,日常公用经费25.65万元。(三)“三公”经费预算: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2.65万元,其中:公务接…
    了解详情>>
  • 岳阳市体育馆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2016-01-27
    岳阳市体育馆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一、部门收支概括(一)收入预算:2016年收入预算110.76万元,其中:经费拨款55.76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55万元。(二)支出预算:2016年支出预算110.7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2.99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8.0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1.97…
    了解详情>>
共 21 页,跳转到第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