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岳阳市第四届体育舞蹈比赛暨全国邀请赛隆重举行
    2013-05-08
    “欢乐潇湘幸福岳阳”  岳阳市第四届体育舞蹈比赛暨全国邀请赛隆重举行  由岳阳市体育局、市教育局联合举办,岳阳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市民办教育艺术专业委员会、市星光舞蹈学校承办的“欢乐潇湘幸福岳阳”岳阳市第四届体育舞蹈比赛暨全国邀请赛,4月20日下午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开幕式。开幕式由华洋舞校刘菲、高辉波老师主持。市有关领…
    了解详情>>
  • 关于学习贯彻全省教育信息化视频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市教育信息建设会议纪要
    2013-05-08
    3月13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市直学校教育信息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岳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童卓君和信息管理科科长陈和平,市教科院院长葛天普以及市直学校信息化合格学校建设校长参加了会议。现将有关会议精神纪要如下:一、会…
    了解详情>>
  • 岳市教发〔2013〕11号
    2013-05-01
    岳市教发〔2013〕11号岳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13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各县、市、区教育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教文局、南湖风景区教育局、屈原管理区教体局,市直各教育单位(学校、幼儿园):现将《2013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岳阳市教育局2013年4月7…
    了解详情>>
  • 关于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款的倡议书
    2013-04-23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学习,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你可知道,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了7.0级地震。这次地震造成了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到4月22日8时为止,地震灾害地区已有188人遇难,25人失踪,114…
    了解详情>>
  • 2013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岳市教发〔2013〕11号
    2013-04-18
    01岳市教发〔2013〕11号2013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2013.04.07.doc
    了解详情>>
  • 民办学校年度办学情况评估结果汇总表
    2013-04-15
    民办学校年度办学情况评估结果汇总表.rar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局制度廉洁性评估工作实方案 岳市教发〔2013〕14号
    2013-04-12
    02岳市教发〔2013〕14号岳阳市教育局制度廉洁性评估工作实方案2013.04.07.doc
    了解详情>>
  • 岳市教通(2016)21号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普通中小学市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报
    2013-03-30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市直教育系统作风建设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
    2013-03-21
    岳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市直教育系统作风建设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市直各教育单位(学校、幼儿园),局机关各科室:现将《市直教育系统作风建设督查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岳阳市教育局2013年3月19日市直教育系统作风建设督查工作方案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局机关下发的关于改进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促进机…
    了解详情>>
共 513 页,跳转到第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