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岳阳市洞氮小学支教交流剪影
    2015-04-22
    岳阳市洞氮小学支教交流剪影2014-2015学年,岳阳市洞氮小学派出郑鼎杰老师在娄底市新化县田坪中心小学支教,接受湘西自治州保靖县野竹坪小学副校长挂职锻炼。由他们搭桥,4月10日,田坪镇中心小学及野竹坪小学的50余名老师,在洞氮小学开展了“三校互动”研讨活动。当天,洞氮小学安排了三堂交流研讨课,三校老师在一起开展课堂交…
    了解详情>>
  • 2015年教育人事工作思路
    2015-03-25
    以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为主线,以服务教育质量提升为重点,优化教师资源配置,加快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基层,服从大局,规范管理,提高效能。着力推进队伍管理机制创新和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为教育强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人才保障。一、严格机构编制管理,不断增强人才引进新机制建立局校台账管理,推进教师均衡配制,指导学校对教师职工工…
    了解详情>>
  • 岳阳支教老师情动新化支教学校
    2015-03-12
      红网新化站12月29日讯(通讯员曾文波)“妈妈,再见。”12月26日,曹家镇小洋学校一年级的小刘同学挥手向一位中年妇女道别,稚气的脸上充满了不舍。请注意,这不是一位孩子向母亲道别去上学,而是一个学生放学时向老师道别。而这位老师,就是从岳阳来我县支教的,被同学们亲切称为“妈妈”的钱伟英老师。  经常搂抱她的学生,为他…
    了解详情>>
  • 破解教育援疆难题:“胡教授”和她的“学霸班”(转载今日女报/凤网)
    2015-02-16
    破解教育援疆难题:“胡教授”和她的“学霸班”文:今日女报/凤网记者凌晴胡军:岳阳市第十四中学英语教师对口援疆单位:吐鲁番实验中学教育援疆是湖南对口援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一个是中部教育发达省份,一个是西部教育落后地区,在援建过程中如何实现有效对接?援疆女教师胡军就是这个问题破解过程的见证者。学霸“援疆班”1月6日上午,…
    了解详情>>
  • 关于晏春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2015-02-16
    岳市教发〔2015〕2号岳阳市教育局关于晏春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各县市区教育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教文局、南湖风景区教育局、屈原管理区教体局,市直各教育单位(学校、幼儿园)、相关民办学校,机关各科室:经研究决定:晏春同志任岳阳市教育局计划财务科主任科员;李伟灵同志任岳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主任科员;朱彩虹同志任岳阳市教育局学…
    了解详情>>
  • 岳阳市2014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4-12-04
    根据《岳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岳人社发[2013]124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岳阳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坚持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原则。二、招聘岗位和条件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了解详情>>
  •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14-09-22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为了加强对干部选拔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干部的准确程度,现对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的下列1名拟任职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姓名性别民族籍贯出生年月学历专业技术职务政治面貌现任职务拟任职务伏建辉男汉汨罗1969.05大专小高语文党员岳化二小副校长岳化一小校长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拟任职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
    了解详情>>
  • 岳阳市直学校2014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2014-08-20
    岳阳市直学校2014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根据《岳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岳人社发〔2013〕124号)文件精神,结合市直教育发展和学校工作需要,2014年市直学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50人。为切实做好本次招聘工作,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一、招聘原则1.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2.德才兼备的原…
    了解详情>>
  • 2014年岳阳市教育局公开招聘市教科院教研员公告
    2014-08-20
    2014年岳阳市教育局公开招聘市教科院教研员公告根据《岳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岳人社发〔2013〕124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教育科研与技术工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教研员到市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从事教育科研与技术工作。为切实做好本次招聘工作,现有将关内容公告如下…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局关于规范市直学校(幼儿园)聘请临时顶岗教师的通知
    2014-08-15
    岳阳市教育局关于规范市直学校(幼儿园)聘请临时顶岗教师的通知岳市教通〔2014〕97号市直各学校、幼儿园: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编委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市直学校(幼儿园)聘请临时顶岗教师的管理,按照中共岳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13〕第一次会议纪要和全市干部人事机构编制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现就规范市直学…
    了解详情>>
共 27 页,跳转到第GO